返回首页

中矿联地勘协会2017年新春贺词

中矿联地勘协会全体会员、尊敬的朋友们、同志们

金鸡报晓引喉啼散漫天星,九州朗照顽石峥嵘铁成金!2016年孙猴舞棒而去,2017年雄鸡鸣春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矿联地勘协会向全体会员、广大地质工作者以及你们的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和支持地勘协会工作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社会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基础之年、关键之年。中矿联地勘协会全体会员和广大地质工作者,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共同应对全球矿业艰难复苏、我国地矿经济触底回升稳缓的局面,努力促进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稳增长;围绕“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本国策,着力提升地质勘查服务水平,为构建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添砖加瓦。

2016年中矿联地勘协会在国土资源部地勘司指导下,在中国矿业联合会领导下,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积极融入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依靠政府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依靠会员单位的支持与参与,依靠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坚持“十六字”方针,突出“四个服务”,团结广大会员砥砺前行。

这一年我们凝聚合力,在西安古城探讨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在安徽庐江共抒推进地矿经济稳增长大志;这一年我们努力拼博,通过协会申报三名野外一线地质工作者获“金罗盘奖”,二个项目获“2016年十大找矿成果奖”;这一年我们挽手同心,在天津国际矿业大会上,调集20家地质队向全社会展示勘查成果,13位地质队长在国际论坛上展开找矿探讨;这一年我们突出专长,在赤峰,召集地勘行业的精英们集思广义破解找矿难题,在北京,与有关地质专家学者探讨优质矿业项目遴选;这一年我们友谊生花,在全行业成功举办了全国男子找矿杯蓝球赛。想说的太多,道不尽绵长的地质情怀。

流水今日,明月前身。回首过去,我们捧着一颗忙碌充实的心,无悔地一路前行,豪气斐然。展望未来,我们站在新的年头上,放飞梦想,将无涯的责任装满自己的行囊,选择更远的远方,一如既往风雨兼程。新的一年将是历经寒流后的矿业早春,矿业的整体发展趋势在缓缓向上,冬天已渐行渐远、春天正在来的路上。地勘行业美好的一天即将来临!

恭祝祖国国泰民安 国富民强!祝愿全体会员、广大地质工作者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居乐业,前程万里!

发布时间:2017-01-24 09:00
来源:地勘协会
首页    通知公告    中矿联地勘协会2017年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