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河北选拔赛圆满落幕

4月13日,第二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河北选拔赛在平山西柏坡圆满落幕。

本次选拔赛是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河北省煤田地质局联合主办的省级一类大赛,是我省地质灾害调查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省级技能大赛。选拔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和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旨在充分展示我省地质灾害方向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时代风采。

来自省内的23支队伍和69名参赛队员围绕工程编录考核、外业考核、综合研究与成果编制评测进行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个人奖10名,团体奖6名。其中,监测院周一文、郝印博、李琛曦分别荣获个人第一、二、三名;监测院、工勘院、水勘院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监测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培养高技能人才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个人奖前三名获奖队员将代表河北省参加第二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举办技能大赛是展现地质勘查行业形象,展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风采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技能队伍建设和技能人才培育,以各类技能比赛为契机,为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的技能人才搭建平台,引导干部职工钻研业务、提升本领、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在全局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打造现代地矿贡献技术力量。

发布时间:2023-04-17 09:00
来源: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首页    地勘文化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河北选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