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丨陕西地矿集团组织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3日下午,陕西地矿集团组织干部员工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林科参加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展陈内容,学习国家安全、保密等法律常识,进一步认识到遵纪守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白林科强调,全民参与国家安全体现在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作为地矿行业,我们要在日常办公、涉密设备、涉密地质资料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认识和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深刻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拧紧“安全阀”,以身作则,压紧压实责任,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0
来源: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
首页    地勘文化    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丨陕西地矿集团组织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