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地球科学科普作品大赛,等的就是你!

为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弘扬地质文化,激发科普创作活力,构建“众创、共享”的地质科普创作传播格局,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指导,中国地质图书馆(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和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主办,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矿业报社、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然文化研究院协办的“2023年地球科学科普作品大赛”如约而至。

地球科学科普作品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为主题,鼓励大家以生动笔触书写科学探索地球奥秘的故事。精美的科普文章、生动的科普视频、斑斓的科普绘画,不同形式的原创作品,传递出同样的精彩。

2023年地球科学科普作品大赛的舞台,期待有故事的你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2023-06-28 09:00
来源: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矿产勘查分会
首页    分会工作    地球科学科普作品大赛,等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