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黄锋带队到山东黄金集团对接交流

7月13日,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黄锋带队到山东黄金集团对接交流。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航,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佃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丰利,副局长麻丰林出席座谈会。

李航对黄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一局给予山金集团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内国际黄金产业市场发展、集团改革进展和战略实施等情况。他指出,冶金一局地质勘查综合实力雄厚,多次出色完成国家基础性、战略性地质勘查任务,为国家建设提供了大量铁、金、铅锌等矿产资源,为促进钢铁和黄金等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山金集团锚定“内外联动、跨越提升”工作目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施策、统筹发力,持续巩固了向上向好发展态势。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互信交流,创新合作路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为保障国家矿产资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黄锋对山金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一局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一局积极融入国家“大地质、大资源、大环境”战略,已发展成为一支以地质勘查及延伸产业为主、涵盖各相关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业内一流水平的大型综合地质勘查队伍。山金集团作为国内黄金行业的头部企业,始终高度重视资源储备工作,在胶西北地区建成世界级黄金生产与资源储备基地,探获西岭超大型金矿,为保障国家矿产资源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推进现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围绕资源勘查开发、资源经营等领域积极深化拓展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第一地勘院党委书记、院长于秀斌,副院长、总工胥燕辉,局办有关负责同志和山金地勘集团董事长程彬,总经理李文及山金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05:00
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
首页    会员动态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黄锋带队到山东黄金集团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