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省地矿局2023年职工运动会在张掖举行

9月5日,甘肃省地矿局2023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张掖举行。张掖市副市长娄金华出席并致辞,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成文辉宣布运动会开幕,省地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爱致辞,省地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晓明,党委委员、副局长尚晓龙,二级巡视员赵治江、刘进才,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系统工会主席魏继刚出席开幕式,省地矿局水勘院副院长彭杨宏(主持工作)致欢迎词,省地质工会主席崔兰林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场上,各代表队方阵整齐列队,参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承诺将严格遵守比赛各项规则,以公平、公正、认真、积极的态度参与比赛。来自局属16个单位和省自然资源厅、张掖市自然资源局的18支代表队430名运动员,将在未来4天里参加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接力、中国象棋、围棋、跳绳、立定跳远等10大项15个小项的比赛。             

娄金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张掖市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发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积极举办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逐步形成了有特色、有品牌、有精品的办赛局面。此次省地矿局职工运动会在张掖举办,既是对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肯定,也是对张掖体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大家借此机会走进大美张掖,领略传承千年的历史风范,品味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感受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赵爱在致辞中说,举办这次运动会,是对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再创辉煌、加快推进地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集中动员。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组委会、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严肃、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大赛做好服务。希望大家把赛场上展现出的团结拼搏、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顽强作风,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推进地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扬宏代表运动会协办方致欢迎辞,他说,作为本次运动会的协办方,水勘院将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科学组织,全力以赴,周到服务,竭力保障。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竞技盛会,办成一场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交流盛会。   

此次运动会由省地矿局主办,省地质工会承办,省地矿局水勘院协办,运动会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职工文化盛宴,更是全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大展示,必将在全局文化建设中写下精彩的一页。    

全体运动员,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9-05 09:00
来源: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首页    地勘文化    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省地矿局2023年职工运动会在张掖举行